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配充电器了!华为Mate 40 Pro新版入网

消费 泡泡网 2021-03-26 09:31

 

现在好多手机厂商都不在标配充电器了,华为现在也跟进了!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新消息,华为Mate 40 Pro近期重新通过了3C认证,其中赫然显示,新版华为Mate 40 Pro也取消了原本标配的充电头。根据产品规格介绍,在华为Mate 40 Pro系列产品中,当产品为玻璃外壳(后盖)时,开关电源适配器为可选配部件;当产品为PU皮外壳(后盖)时,开关电源适配器为标配部件。

不配充电器了!华为Mate 40 Pro新版入网

此前,苹果以环保为名取消了充电插头等配件的附赠。那么这一次,华为又会给出什么样的理由?据@数码闲聊站表示,一部分原因是现在充电器IC芯片缺货。不过,目前华为还没有对外宣布新版华为Mate40 Pro的相关信息。所以,最终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来终结充电器的配送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有一点大概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如果取消充电插头等部件的配送,消费者如果需要的话,那么就必须另外花钱来购买。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又是一笔不必要的支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全球缺芯以及制裁的原因,华为Mate40 Pro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就一直处于一机难求的局面,这也令许多用户未能抢到心仪的手机。而现在,随着芯片短缺问题影响面积的不断扩大,此前所面临的缺货问题或将持续。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