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春节潮玩季 “原年人”过大节的气氛担当

消费 TOM    2021-02-19 14:38

转眼春节已结束,在对原地过年的积极响应下,不少异地打工人选择在工作地跟朋友、同事一起过年,还有很多“逢节必出游”一族放下了行程,选择和家人亲戚在家乡过年。为了让这些“原年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过大年的喜庆气氛,京东家电年货节一早就开启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联欢活动,春节不打烊、过年也送货。让身处工作地的“原年人”能把节日心意、美好祝福融进各类大小健康家电里,送到老家的长辈亲戚身边;让暂停了出游计划的“原年人”在家也能和家人朋友玩到最前沿科技的各种潮酷带电产品。

京东家电春节潮玩季 “原年人”过大节的气氛担当

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各类高智商智能家电、潮流个护/厨房小家电、强互动强体验的酷玩电器/数码产品,吸引着各路科技咖、二次元潮人们玩乐打卡。现场还有极具重庆特色的相声、小品、评书表演,让人感受到新生代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无缝融合。这里还是超级“吃货”的天堂,网红饮品、年味美食免费试吃。更有财神大巡游新春红包大放送,让你原地过年也能收红包!像年货节期间的山东舰文创展、非遗艺人手工展、机器人书法等各种好玩活动,都受到了“原年人”们极大的喜爱,生意十分红火。

京东家电春节潮玩季 “原年人”过大节的气氛担当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则大玩“春节不打烊”的9城联动活动,在南京、苏州、昆明、蚌埠、马鞍山、焦作、德阳、徐州、湘潭这9个城市共同打造“年货潮玩月”,轮番带来美食课堂、新机体验、观影会、花艺、手作花灯、书春联等丰富的“庙会级”体验活动。还有年货京贴等节日福利,让大家随时到店或在线选购“原年人”过年装备,不论在哪过节都能“牛气十足”。

京东家电春节潮玩季 “原年人”过大节的气氛担当

身在他乡,或者不方便出门选购的消费,那就掏出手机打开“京东APP”,春节期间,京东家电年货节每满300减40,封顶4万;家电每满1000减60,封顶1万;年货一站购齐 满2类9.7折 满3类9.5折,力度十分给力!更加贴心的是,京东家电专门为“选择困难症”患者提供了一份京东家电年货节单品榜单,单品热度排名根据1月17日-2月2日单品预约、销售、点击、加购、浏览等用户行为综合排序。针对不同人群的年货家电爆款,榜单上一目了然,大家闭眼选也不会出错!

眼下春节假期来到三天狂欢倒计时,在年货节购好货冲刺阶段,京东家电的优惠活动力度继续加大。身在全国各地的“原年人”们,不管是为自己的牛年蓄力自用买年货,还是给家里人牛年添喜添健康送礼都是下手的好时机。记住“春节不打烊,过年也送货”,京东家电一定会把大家的牛年心意及时送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