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发售“牛气冲天”狗粮礼盒,给毛孩子满满的爱

消费 TOM    2021-02-07 13:52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发售“牛气冲天”狗粮礼盒,给毛孩子满满的爱

春节将近,新一波消费热潮如火如荼。随着养宠人群不断扩大,宠物成为了重要的“家庭成员”,人们会将宠物食品、用品,列入年货购买清单,“给毛孩子买年货”成为了一种重要趋势,多个宠物品牌顺势推出宠物年货礼盒。销量领先的宠物新国货品牌“疯狂小狗”发售了2款新品——“旺财大礼包”以及“牛气冲天”新年礼盒,给宠物们送上满满的爱。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牛气冲天”新年礼盒售价89元,分为狗狗新年礼盒与猫咪新年礼盒,每一份礼盒都由零食、保健品与玩具共同组成,采用经典中国红包装,象征着喜庆和吉祥。狗狗新年礼盒中包含鸡肉味能量棒、天然鸡肉干、天然乳钙膏、益生菌、大玉米圈。猫咪新年礼盒含冻干生骨肉饼、天然乳钙膏、益生菌、啃咬发声玩具。“牛气冲天”新年礼盒不仅为毛孩子们送上美味零食,也贴心呵护它们的健康与快乐。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发售“牛气冲天”狗粮礼盒,给毛孩子满满的爱

疯狂小狗“牛气冲天”新年礼盒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牛年限定“旺财大礼包”则采用了疯狂小狗的最新IP,一只极具未来感、科技感的狗狗形象印制在礼盒表面,京剧元素展现出浓浓的中国风。礼盒内含1千克狗狗零食,包括牛肉粒、鸡肉干、鸭肉干、鳕鱼三明治等十种美味,并附赠精致春联及红包。近年来,这类搭配丰富的趣味宠物大礼包,受到养宠人群的高度青睐。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发售“牛气冲天”狗粮礼盒,给毛孩子满满的爱

疯狂小狗牛年限定“旺财大礼包”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疯狂小狗不仅具有产品创新性,也有良好的生产保障与市场口碑。生产企业通过ISO22000和ISO9001质量认证,狗粮品质参照美国AAFCO标准并由普尼实验室检测通过。所有新产品由SGS、华测、上海天祥等第三方外部机构检验,并生成质检报告。每个月,也会由第三方对不同批次产品的营养、毒素、重金属、微生物等指标进行成品抽检,生成质检报告,确保送到宠物嘴边的食物真正安全健康。

疯狂的小狗怎么样?疯狂小狗发售的两款春节礼盒,展现出优质国潮审美与品质保障,彰显了新国货的创新力量。作为销量领先的宠物品牌,疯狂小狗还将持续不断以“专注宠物幸福生活”为己任,打造适合中国宠物的品质化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