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起来!和健力宝一起舞出牛年好运

消费 TOM    2021-02-18 15:46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一经播出,不少人就被姐姐们又美又飒的唱跳所吸引,当《浪姐》还让人们意犹未尽的时候,《浪姐2》就已经闪亮登场,网上再度燃起“追姐”热潮,人们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身体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动起来。为了满足大家的热舞心愿,健力宝发起「牛年好运舞出来」抖音挑战赛,无论是专业舞者还是跳舞小白,健力宝都欢迎你来大展身手。

新年在即,跳舞自然要搭配喜庆的音乐,健力宝最新推出的《幸福好运来》单曲节奏欢快,每句歌词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悦耳的音乐加上动感的舞步,牛年好运up up。

热舞流汗的同时,当然要来一罐健力宝饮料让活力加持。点燃热舞气氛,自然少不了健力宝携手故宫博物院推出的联名款「太平有象」罐。太平有象是中国传统的陈设品,取意“天下太平,五谷成熟”,罐身描绘的象驮宝瓶,寓意海晏河清,太平盛世。此外,罐身上还嵌有福字纹和寿字纹,寄托了福寿安康的美好心愿。健力宝将好运文化与中式韵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以传统元素演绎国潮新风尚,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瓶身,更是多了几分节日的喜庆,无论是与朋友分享,还是家宴畅饮,品尝它的人都能感受到健力宝和故宫共同送上的祝福。

动起来!和健力宝一起舞出牛年好运

有了好运罐,新年当然也少不了“生肖罐”。在2021年的生肖基础上,健力宝推出了“牛转乾坤”罐,还是经典的橙蜜口味,还是熟悉的气泡口感,让你在新一年的流汗时刻可以马上恢复状态,活力满满。揭盖扫码,还能领取健力宝为你准备的新年专属福利,综合中奖率高达99%。

动起来!和健力宝一起舞出牛年好运

无论是联名款「太平有象」罐还是“牛转乾坤”罐,健力宝都想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推出的贺岁歌曲也是希望人们能够保持一种青春活力的状态。作为中国率先引入“运动饮料”概念的品牌,健力宝的初衷就是希望人们每天都活力满满,以年轻的姿态去奋斗。时至今日,健力宝初心未改,并以更多的方式去演绎企业文化,相信在未来,健力宝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