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面霜还是得选这款安全又有效的

消费 TOM    2021-02-03 16:17

一放假宅家就容易昼夜颠倒,经常凌晨三四点才睡,开始了间歇性的“修仙”生活,也硬生生把闭口和黑头重新熬了出来。为了去闭口,我最近在小姐妹的推荐下买了阿达帕林回来刷酸,但因为我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也不耐受,所以又特意在唯品会买了一瓶珂润面霜来滋润保护角质层,一起来看看吧。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面霜还是得选这款安全又有效的

记得第一次用这款面霜还是从日本旅游的小姐妹给我带回来的手信,说是拿过cosme大赏的敏感肌必备面霜,使用后发现确实名不虚传,每到换季的时候只要用它就能够感觉到惊艳的效果,这次在唯品会下单主要还是看到它在上面的价格特别划算,打完折后才120元,比旗舰店的149便宜了近30元,可是这么便宜,是不是正品呢?大家继续往下看我的亲测结果吧。

因为产地版本的不同,所以包装我并没有特别在意,只是重点看了下它的印刷字体,整体还是比较精致的;其次瓶盖部分也比较光滑平整,做了荧光测试没有发现荧光反应;然后是膏体部分,味道质地都跟我以前用的没差别,抠一点放到热水里面没有什么变化,不会散开。从外包装到产品质地,我在唯品会上入手的这瓶珂润面霜都符合正品该有的特质,接下来看看它的使用体验如何吧。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面霜还是得选这款安全又有效的

其实我本身是油皮,这款比较润的珂润按理说是不太适合我的肤质的,但因为最近刷酸所以脸上皮肤会比较干,有时候还会爆皮,可是只要使用珂润这款面霜,皮肤就会比较稳定,爆皮的情况好了很多,也一直是呈现出一种水润但不油腻的状态,而且因为它的成分都比较安全,所以它还是很多孕妇都会选择的面霜产品。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面霜还是得选这款安全又有效的

这款面霜一瓶是40g的容量,我用的比较多,三个月不到就基本会空瓶,打算等这瓶用的差不多时再上唯品会囤货。最后想说的是,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宝藏面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