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智家洗衣机跃居法国前列

消费 TOM    2021-02-09 08:55

海尔智家给人们衣、食、住带来极大便利,同时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在国内的口碑更是一致好评。近日,海尔智家在法国市场份额扩大占比,已经跃升至TOP3。

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海尔智家联合法国当地网红博主一起蓄势,全力打造品牌知名度。同时积极做出调整,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业绩与份额的提升,一方面是海尔智家坚持当地创牌的结果,另一方面得益于海尔智家本土化营销见效。

海尔智家洗衣机跃居法国前列

海尔智家也相继在全球收获认可。海尔+Candy双品牌洗衣机在英国、意大利、德国均实现收入翻倍增长,市场份额跻身英国、意大利两国Top2,德国收入同比增长91%。

海尔,作为国产品牌,赋予中国科技和智慧,日渐提升人们生活水平。走出国门,从现在至将来,引领人们新生活。【伪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