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设立!钟南山等获“科普中国最高荣誉奖”,表彰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

消费 前瞻网 2021-02-09 10:17

 

首次设立!钟南山等获“科普中国最高荣誉奖”,表彰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主办的年度科学传播盘点活动“典赞·科普中国”特别节目在央视播出,现场公布2020年度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十大科普作品、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和十大科学辟谣榜等四大年度科普榜。

此外,该活动首次设立“科普中国最高荣誉奖”,授予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张伯礼和李兰娟。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金涌等10人被授予“2020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阿U抗疫科普动画系列宣传片等10部作品被授予“2020年十大科普作品”;“科学家座谈会召开,引发科技界热议”等10个事件被评为“2020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吸烟能预防病毒感染”等十个谣言被评为“2020年十大科学辟谣榜”。

据悉,“典赞·科普中国”是由中国科协主办的一项年度科学传播盘点活动,创始于2015年,现已发展成为科普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品牌活动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