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团队打造独特骨植入物 帮助骨细胞再生

消费 pconline 2021-02-08 02:10

近日3D打印植入物开发商Osteopore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医学中心合作推出了一种骨植入物,能够为发生严重下肢骨折的患者提供医疗帮助,避免截肢情况的发生。

研究人员根据用户CT扫描结果针对性地创建数据模型,并借助Osteopore专有的3D打印方式制造这种骨植入物,所用到的聚己内酯高分子聚合物已经通过了FDA的批准,不仅强度符合要求,而且在一段时间内会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所以之后无需进行手术取出,这些都为骨细胞再生提供了有利环境。

据外媒报道,目前已有一例荷兰患者植入了这种骨植入物,未来很有希望能够获得痊愈。期待这项技术能继续完善拓展应用领域,为更多的患者提供可靠的帮助。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