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正调查一种新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及致病性风险未知

消费 前瞻网 2021-02-17 14:25

 

 

英国正调查一种新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及致病性风险未知

据报道,英国科学家在去年本土确诊的38例新冠确诊病例中发现一种名为“B.1.525”的变异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对这种病毒展开深入调查。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说,此前在丹麦、加拿大、尼日利亚等国已发现“B.1.525”变异新冠病毒,该病毒包含一种被称为“E484K”的突变,这种突变在之前发现的多种变异新冠病毒中也能被观察到。英国专家正在研究这种新变种,以了解它会带来什么风险。

现在就说它是否应该被列入英国的“担忧变体”名单,以及是否应该对其进行大规模测试,还为时过早。所以,就目前而言,它只是一个“正在调查中的变种”。

剑桥大学的拉维·古普塔教授是为政府就新出现的病毒威胁提供建议的科学家之一。

他说B.1.525似乎有“显著突变”,已经在其他一些新变异中看到了。“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人放心,因为我们可以预测它们可能产生的影响。”

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门(PHE)的伊冯·多伊尔教授说:“PHE正在密切监测新出现的基因变异数据,并采取必要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如额外检测和加强接触者追踪。“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组突变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或增加传染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