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之城的完美搭档 或许是微星侠客GF65游戏本!

消费 pconline 2021-02-17 11:44

《赛博朋克2077》自发售以来就有着非常高的热度,成为新一代的现象级大作。为了打造完美的夜之城,CDPR在游戏中采用了环境光遮蔽、阴影、漫反射全局照明、光线追踪反射和NVIDIADLSS等技术,是业界采用光线追踪技术最全面的游戏之一。利用英伟达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强大威力,这款游戏拥有出色的光影变换,场景中的细节之处也淋漓尽致得展现,霓虹交错的夜之城视觉效果更是令人惊艳,但同时也对玩家们的显卡性能带来了巨大考验。所以想要在夜之城中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一台高性能的电脑是必不可少的,而微星侠客GF65游戏本,或许能满足你对夜之城所有的向往。

想要完全体验夜之城,一块好的显卡必不可少。从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中,《赛博朋克2077》在显卡上,官方直接将推荐放到了GTX1060,如果想要体验光追视效的话,一款GeForceRTX系列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而微星侠客GF65就很好的满足了这一要求。

微星侠客GF65搭载了RTX2060显卡,依托NVIDIATuringGPU架构和RTX平台,对于图像处理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也是实现光线追踪效果核心配置。同时得益于AI增强图形技术,从而实现更为强劲的吞吐量数据演算,真正做到了强者制胜。所以,想要畅玩《赛博朋克2077》这样对显卡要求极高的游戏,一块RTX显卡必不可少。

想在夜之城里混得好,处理器同样很关键。游戏帧数暴跌、画面突然卡顿的情况,尤其是在一些游戏场景变化剧烈,更多时候是CPU性能不足造成的,由于大部分游戏都只能使用有限的CPU核心数,所以这个时候想要提升CPU的游戏表现,就只能提高频率了,总之一句话,玩游戏还得看处理器的主频。

微星侠客GF65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intel最新的十代酷睿i7处理器,除了六核心十二线程,再加上达到5GHz的高主频,性能吓你上一代处理器提高了15%。高睿频带来的超强性能加持,计算能力更强大、速度更快,频率越高,体验越好,不但运行大内存的设计应用程序和多程序运行等方面没压力,更能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

微星侠客GF65采用了4.9mm微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2%,游戏过程中能最大程度保证玩家们提升沉浸感;同时这块屏幕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秒速响应低延迟,每秒可刷新165张画面,看见更多动作细节。相比较于60Hz屏幕,高刷新率屏幕在一些追求流畅画面的游戏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它还拥有72%NTSC色域覆盖率,让色彩不失真。

既然有着这么强的性能,那么散热方面自然不能马虎。这台电脑采用了微星全新的CoolerBoost5双散热模组设计,拥有强大的双风扇和六铜管导热,能快速有效将热量及时排出,让处理器和显卡均能有高性能发挥,保证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最后再来看看外观,微星侠客GF65的外观设计相对是比较简约的,整体配色给黑色,A面有很强的金属拉丝质感,仅保留了龙盾logo,每一处都经过细心打磨,凸显出一种低调沉稳、强大性能内敛的感觉。

对于广大热爱游戏的玩家,侠客GF65系列绝对是追求性价比的选择。如果你也想在夜之城中体验一把赛博朋克的感觉,那么侠客GF65一定是你最好的搭档。

作者:Timbe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