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3系列正面照首曝!定价或比去年香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7 14:42

 

 

上个月,OPPO曾官宣年度旗舰Find X3系列将于第一季度发布,工信部网站显示该机已经于近期入网,它的海外版正面照也被曝出。

图片显示,Find X3在海外将包括三款机型:Find X3 Lite、Find X3 Neo、Find X3 Pro。其中,Find X3 Lite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是国行版的Reno5;而另外两款就是未发布的新机了,它们均采用了左上角挖孔双曲面屏设计,Find X3 Neo对应的应该是国内的Find X3标准版。爆料者还表示,Find X3 Pro是全系列主推机型,定价应该比去年(Find X2 Pro的6999元)香。

OPPO Find X3系列正面照首曝!定价或比去年香

此前,Find X3的背面真机照也已经在网上曝光,它的后置四摄像头排布才用了非常具有辨识度的一体成型设计,传闻它将搭载两颗IMX766的双主摄(主摄+超广角)方案+25倍超微距+潜望式长焦镜头。索尼IMX 766传感器由Reno5 Pro+首发,拥有5000万像素和1/1.5英寸的大底,可四合一输出2μm像素面积,并且支持2x2OCL全像素全向对焦、视频锁定追焦、DOL-HDR等技术。

OPPO Find X3系列正面照首曝!定价或比去年香

汇总此前爆料,屏幕方面,Find X2将配备2K+120Hz的LTPO面板屏幕,支持10-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屏幕,首发“全链路色彩管理”技术,支持10bit图像的拍摄和播放,并提供全局的自适应色彩映射,解决安卓平台在色彩显示方面的两大顽疾。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