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SWITCH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游戏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4 15:05

2月3日消息,近日根据外媒TECHPOWERUP报道,任天堂旗下SWITCH有望成为史上最畅销游戏机。

任天堂SWITCH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游戏机

据悉任天堂SWITCH是任天堂在2016年宣布,并在2017年3月份全球发布,而近期任天堂的一份财报显示,这一款游戏机在上市46个月后累计售出了接近7987万台,和PS4相比,PS4销量在6700万台左右,索尼史上非常成功的PS2则在6950万台,同属任天堂旗下的will则是7500万台,而与之相比椰子油任天堂旗下DS游戏机在46个月内突破了8300万台的销售。

任天堂SWITCH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游戏机

而根据分析,任天堂SWITCH将在后续阶段保持现阶段的销售增长,有可能成为史上最畅销游戏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