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红米K40系列发布 理想汽车公布四季度财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2-26 10:52

2021年2月2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红米K40系列发布 理想汽车公布四季度财报

红米K40系列手机发布

据网易报道,昨日晚间,红米在线上正式发布了K40系列手机产品。该系列共包含三款款机型,分别为K40标准版、K40 Pro和K40 Pro+。

红米K40系列与小米11一样搭载了6.67英寸E4三星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

配色方面,红米K40包含幻境、亮黑、晴雪三种配色;K40 Pro系列则有墨羽、晴雪、幻境三种配色。

拍照方面,红米K40索尼4800万像素IMX582传感器,再加上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K40 Pro则是索尼6400万像素IMX686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K40 Pro+系列则配备了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前摄则均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

性能方面,红米K40标准版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搭配LPDDR5和UFS3.1闪存;红米K40 Pro系列则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器,顶配版的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

续航方面,红米K40系列全系标配了452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

售价方面,红米K40 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红米K40 Pro 6GB+128GB版本售价2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红米K40 Pro+ 12GB+256GB售价3699元。

除此之外,红米此次还发布了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售价4499元起;红米耳机Air Dots3;以及86寸红米MAX超大屏电视,售价7999元。

理想汽车公布四季度业绩报告 亏损大幅收窄 净利润可观

据TechWeb报道,理想汽车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0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报告中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总收入41.5亿元人民币(6.355亿美元),全年总收入94.6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现金储备达到298.7亿元人民币(45.8亿美元)。

2020年第四季度汽车销售毛利率为17.1%,较上一季度19.8%有所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为第四季度供应商一次性返利减少。

截至去年末,理想汽车现金储备达到298.7亿元人民币(45.8亿美元)。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了14,464辆理想ONE,环比增长67.0%,2020年全年交付量为32,624辆。

2020年汽车销售收入为92.8亿元人民币(14.2亿美元),2019年为2.81亿元人民币。公司于2019年12月开始交付理想ONE,2020年为第一个完整交付的年份。

虽然是造车新势力三强中最后入场的,但是理想汽车的毛利率却是三者中最高的,2020年汽车销售毛利率为16.4%,2019年为0.5%。

不过收入同比大增,但是仍没有摆脱亏损的局面。2020年经营亏损为6.693亿元人民币(1.026亿美元),较2019年18.6亿元人民币下降64%。2020年净亏损为1.517亿元人民币(2,320万美元),较2019年24.4亿元人民币下降93.8%。

与其它方面相比,现金流在财报中是个不小的亮点,理想汽车2020年自由现金流为24.6亿元人民币(3.777亿美元),2019年自由现金流为负27.5亿元人民币。

目前理想汽车只有理想ONE一款车型在售,理想也在积极扩充产品线。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近日也在内部信中表示,未来十年,理想汽车会选择两条路线并行:一是以城市纯电、长途发电为用户价值的增程电动平台;二是十分钟补充 300-500 公里续航的 400 千瓦超快充的高压纯电平台。

李想在财报中称,理想将加快第二代增程平台和纯电高压技术的开发,坚持豪华智能电动车的品牌定位,丰富产品线,推出更多的智能电动车型以覆盖更广泛的家庭用户需求。2022年,理想将推出基于全新架构的全尺寸高端SUV。

TikTok赔偿9200万美元换得侵犯用户隐私诉讼和解

据网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提交给美国伊利诺伊州地区法院的文件中,字节跳动同意向多位美国TikTok用户支付9200万美元,以了解一起集体诉讼。在该诉讼中,字节跳动被控非法收集TikTok青少年用户的隐私数据。

TikTok在美国有一亿多名用户,这起集体诉讼是去年加州和伊利诺伊州等地21起单独诉讼合并而成,案件审理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时间。

TikTok周四在文件中表示:“虽然我们不同意原告的指控,但我们不愿经历冗长的诉讼程序,而是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为TikTok社区建立安全和快乐的体验上。”和解协议仍需法院批准。

诉讼称,TikTok应用“渗入了用户的设备,提取了大量私人数据,包括生物特征数据和被告用来跟踪和描述TikTok用户的内容,目的是进行广告定向和牟利”。

法律专家说,根据伊利诺伊州的生物特征隐私法,这种未经同意收集数据的行为可能会受到严厉惩罚。Facebook去年同意支付6.5亿美元,以了结一起类似诉讼。

法庭文件显示,和解协议是在“专家领导查看TikTok内部源代码”和进行广泛的调解努力之后达成的。TikTok的律师表示,批准和解协议的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另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涉及TikTok的指控,包括后者未能履行2019年旨在保护儿童隐私的协议。

特斯拉在美本土遭遇停产 或汽车芯片供应短缺导致

据新浪网报道,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证实,弗里蒙特工厂近期遭遇了停产,他还透露升级版的两款豪华车需求前景看好,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生产。

马斯克在一份员工信中披露,特斯拉最近遭遇了零部件供应问题,因此借着这一机会让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停产几天,进行设备升级和维护工作。

他表示,到2月24日,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已经恢复正常,未来几天将会利用全产能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

之前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一条Model 3生产线已经关闭了两个星期。媒体猜测停产的原因可能是全球性的汽车业芯片短缺。不过在员工信中,马斯克并未披露供应短缺的零部件是否是芯片。

过去几个月中,全球汽车大厂因为芯片供应短缺实施停产减产,全球产量受到影响。不过,通用汽车高层日前表示,他们看到芯片供应短缺最糟糕的阶段已经过去,情况正在好转。

特斯拉在全世界有两个电动车工厂,分别是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中国上海工厂。目前正在德国勃兰登堡州和美国奥斯汀新建工厂。

第八代改版凯美瑞上市 采用全新车机系统

据快科技报道,第八代中期改款凯美瑞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重点在内饰、车机、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7.98-26.98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的变动不大,仍旧推出运动版、豪华版两种外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前脸均采用了全新大嘴式设计,延续现款凯美瑞的整体风格。

内饰是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中控换装了全新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车机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

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凯美瑞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置,在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可以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走停。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

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千瓦,综合油耗值为6.0L/100km。传动系统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模拟10挡)、2.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综合油耗为4.1L/100k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