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8.0还能这样玩!微信8.0状态设置小技巧

消费 pconline 2021-02-02 11:35

[PConline 技巧]这两天,微信8.0简直要被刷爆了,特别是它那几项新功能,被小伙伴们玩得一塌糊涂。这其中“状态”就是新版中增加的一项内容,可以让我们像QQ一样,为微信设置状态文字。那么你知道这个“状态”都有哪些玩法吗?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两招,微信8.0中状态设置的小技巧。

1. 添加状态背景图

有没有感觉默认的状态面板有点大?看上去空空落落的?这个嘛……还真怨不上微信,因此这里原本就是留给背景图的。打开微信8.0,点击“我”→“状态”,挑选一个状态图标,写好自己的状态签名。

接下来点击红框里的“拍摄”,实拍或选择一张现有的图片。这里微信提供了一个“模糊化”按钮,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对图片施以模糊。等一切准备停当,点击“就这样”,状态背景图就设好了。

2. 喜欢的音乐设为“状态”

首先打开QQ音乐,查找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图标,将它分享到微信“文件传输助手”下。

点击文件传输助手里的音乐卡片,进入歌曲播放状态。然后点击下拉箭头,选择“设为[我的状态]”。最后输入好签名文字,一个酷酷的听歌状态便设置好了。

写在最后

以上两个技巧,是小编无意间发现的,也算是比较好玩了。怎么样?你有没有发现微信8.0中不一样的地方,赶快写下来和小伙伴们分享吧!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