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高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润同比下滑92%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2-01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1月29日,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莫高股份”)发布关于2020年业绩预减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00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00万元。对于业绩的下滑,北京商报记者向莫高股份发去采访提纲,截至发稿,企业并未给予回复。

值得注意的是,莫高股份2019年净利润为2742.74万元;扣非净利润为1907.2万元。通过数据不难发现,莫高股份2020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减少约2540万元,同比下降92%左右;扣非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1810万元,同比下降95%左右。

莫高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下降,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消费市场低迷,流通环节受限、下游需求不振,公司葡萄酒业务、药品业务营业收入大幅下滑。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非经常性损益净额约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约730万元,同比下降87%左右,主要是由于2019年度公司出售房产增加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760.41万元,2020年度无此类收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