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拯救者游戏本推出新配色:幻影蓝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1 11:10

近日,联想发布海外推特表示,17英寸的Legion 5(对应国内Y7000/R7000系列)将新增蓝色版本,但国内已经许久没有更新17寸的拯救者了,所以不确定这个配色是否会同步到国行。

联想拯救者游戏本推出新配色:幻影蓝

蓝色在笔记本电脑中极少出现,此前戴尔、华硕等曾推出过类似配色,但反响并不算热烈,其中多少也可能跟当时的产品力有关。而联想拯救者作为本身就是相当热销的笔记本产品,其蓝色版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