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荣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7800万-1.08亿同比亏损减少 国内订单额在下半年回暖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6 12:05

挖贝网1月30日,长荣股份(30019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800万元-10,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0,249.08万元,同比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0.25元/股至-0.18元/股。

长荣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7800万-1.08亿同比亏损减少 国内订单额在下半年回暖

受新冠疫情影响,海内外业务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特别是公司海外业务受到冲击,收入下降,同时固定费用占比上升,海外子公司盈利水平有所下降导致亏损。另一方面,国内订单额在下半年有所回暖,第四季度发货量明显上升,但受限于疫情带来的物流、出行影响,设备调试验收出现延迟,导致部分销售收入无法确认。

公司投前投后项目较多,导致本年咨询费及中介费用较高。

本年度研发费用投入较大。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研发能力,致力于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持续投入,随着研发能力的积累,研发成果和行业示范项目不断在国家级项目中标并获得政府支持。

预计公司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荣股份主要业务为以智能化为方向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务和以产融结合为方向的产业投资和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