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翔环境2020年预计净利17亿-19亿 同比扭亏为盈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6 14:36

挖贝网1月31日,天翔环境(30036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1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2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天翔环境2020年预计净利17亿-19亿 同比扭亏为盈

2020年12月14日和2020年12月25日,公司分别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0)川01破申105号《民事裁定书》和(2020)川01破25号《决定书》,法院根据嘉豪物资的申请,裁定受理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指定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为天翔环境管理人。2020年12月31日,法院发出《公告》,就债权申报及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事宜做出了公告。2021年1月25日,公司收到《决定书》,法院准许公司于重整期间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截至目前,管理人正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依法履行相关职责,包括申报债权登记、审查,财产状况调查等,公司正在管理人监督及协助下开展日常经营业务管理以及重整计划草案制订工作。

2020年公司受债务困境持续影响,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引发大量的诉讼、仲裁案件,主要资产、银行账户均被查封冻结,失去融资能力。报告期内公司努力推进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回收工作,与各方协商债务解决方案、减免公司债务,通过司法重整程序解决公司债务危机。同时,在生产经营上,公司充分发挥在先进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主要以现有资源承接来料加工订单以维系公司主营业务和核心团队的稳定,加强经营性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的催收,做到货款及时回笼,尽最大努力缓解流动性压力。

综上所述,如果重整成功的情况下,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经营性净利润为0.067亿元~0.1亿元,债务重组收益预计16.9亿元~18.9亿元(将计入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7亿元~19亿元;如果公司重整失败的情况下,报告期公司预计实现经营性净利润为0.067亿元~0.1亿元,2020年公司将全额计提大股东资金占用坏账准备24.31亿元,公司有息负债计提财务费用增加约7.5亿元,公司其他资产将根据破产清算状态下预计计提10.37亿元减值准备,债务重组收益预计16.9亿元~18.9亿元(将计入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为23.18亿元~25.18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翔环境围绕“环保产业、国际化、高端制造”战略发展规划,面向环保产业,以环保设备及高端制造为基础,积极拓展水务环保、油田环保等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