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宝山新2020年预计亏损2.4亿-3亿 通信类结构件销售收入下滑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6 12:05

挖贝网1月30日,银宝山新(00278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4,000万元–30,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6,27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63元/股–0.79元/股。

银宝山新2020年预计亏损2.4亿-3亿 通信类结构件销售收入下滑

2020年公司业绩出现亏损,主要受以下几个原因影响:

首先,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2020年下半年公司通信类结构件销售收入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对业绩造成了不利影响。

其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研发并投产销售防疫产品,但因对市场的判断不充分,后期市场价格急剧下滑,导致防疫产品库存可变现净值远低于成本价,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财务部门正在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各项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最终数据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000万元,其中主要为政府补助4,667万元(税前)、出售子公司部分股权产生净收益2,293万元(税前)、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净收益1,812万元(税前)。

挖贝网资料显示,银宝山新以模具为核心,集汽车模具及零部件、3C产品结构件、工业设计为一体的全球化制造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