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宏泽2020年预计亏损7550万-1.01亿同比由盈转亏 春节后复工时间延迟

消费 挖贝网 2021-02-16 14:31

挖贝网1月30日,新宏泽(00283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50.00万元–10,0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627.8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7元/股–0.63元/股。

新宏泽2020年预计亏损7550万-1.01亿同比由盈转亏 春节后复工时间延迟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春节后复工时间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迟,此次肺炎疫情及防控措施对本公司的生产和经营造成一定的暂时性影响。

鉴于目前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实质上已失去控制,且联通纪元未向公司提供2020年3-12月财务资料。故从2020年3月起,公司不再将联通纪元纳入合并范围,公司不再从联通纪元的经营活动中获取投资收益。

根据2018年11月1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和2018年12月24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以22,180.00万元购买联通纪元55.45%的股权,并于2019年1月2日完成了资产过户。由于2020年3月下旬以来,公司对联通纪元及其子公司的公章、财务章等印鉴失去控制,相关委派人员(财务负责人等)无法正常履职,公司对联通纪元的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权无法正常履行,已在实质上失去对联通纪元的控制,公司不再从联通纪元的经营活动中获取投资利益。在失去控制和重大影响日,将联通纪元的长期股权投资的公允价值、相关商誉及商誉减值准备、明确不予以支付的其他应付款-股权转让款共计14,719.05万元转入交易性金融资产以净额列示。

公司目前已采取法律手段通过诉讼和财产保全等方式,要求联通纪元原股东回购股权。由于相关诉讼尚处在审理阶段,诉讼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上述情况,为了公允、客观的反映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本着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治理层和管理层认为该项股权投资的公允价值应为预计可收回金额4,310.90万元,将无法收回的投资款10,408.15万元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此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已发表了认可意见。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确认2020年度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宏泽主营业务为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