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鞋柜怎么选 鞋柜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1-02-21 12:27

鞋柜是市面上柜子分类之一,想要使用鞋柜就需懂得挑选,鞋柜怎么选?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鞋柜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鞋柜的挑选问题。

一、鞋柜怎么选

1、鞋柜内部最好可以有多一点的分隔区,这样是为了方便在日后的使用中区分男用鞋,女用鞋,经常穿的和不常穿的。这样的鞋柜不仅可以使鞋柜内部美观,而且也方便取鞋。

2、鞋柜不仅是用来收纳鞋子的,更要起到了保护鞋子,比如说防潮防尘作用。所以鞋柜的材质也很重要,只有合适的鞋柜材质,才会保护鞋子。实木的鞋柜材质是相对较好的选择,因为实木的材质具有防潮作用,同时实木的密度也不会造成鞋柜中完全封闭,对鞋子起到保护作用。

3、在玄关鞋柜的大小设计上,我们要注意的是对于室内空间的合理安排。一般鞋柜尺寸不会超过80cm,深度往往是根据家里最大的一双鞋子来进行设计。

二、鞋柜的品牌推荐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成立于1986年,专业从事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一直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不断为用户打造卓越的家具产品。

2、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成立于1993年北京,是木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在国内拥有300多家经销商,其产品质量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3、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是家具行业知名品牌,已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专业生产和销售高档实木家具产品,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不少国际消费者的认可。

可见,鞋柜挑选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鞋柜的材质也很重要,只有合适的鞋柜材质,才会保护鞋子。此外,市面上的鞋柜品牌众多,如全友家私、曲美家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