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支付宝五福还有几十亿!春节红包捡钱全攻略

消费 pconline 2021-02-10 13:43

[PConline 技巧]这两天,相信大家都被朋友圈里各类集五福截图给刷屏了。没错!一年一度的春节抢红包活动,终于开启了。话说今年的五福似乎集起来特别容易,身边已经有好多小伙伴成为了幸运儿。不过由于奖池的总金额还是5亿,照目前这个态势,估计到了大年夜那天,留给大家的也只剩一个乐呵了。和往年一样,除了支付宝以外,其他厂商也没有闲着,纷纷开启了跨年狂欢节奏。而且由于参与的人数相对较少,大多都会比支付宝更划算!

1. 支付宝集五福

如果没记错的话!最早的春节抢红包活动,应该就是支付宝发明的。特别是2016年人均271.66元那次,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不过随着后来参与人数暴增,以及支付宝政策的调整,之后几年五福开始越来越好集,每个人分得的金额也越来越少。到去年为止,平均每人只分到了不到1.6元。和往年一样,今年支付宝也给大家准备了5亿元总礼金。除了AR扫福、蚂蚁森林之外,还新增加了手写领福、听歌领福、语音领福、搜关键字领福等众多新玩法。

和往年不同,今年集福已经不是主打,很多小伙伴都通过“刮卡”刮出了幸运礼,什么天猫精灵呀、充值红包等等,简直比集福还刺激!先前我们也推出过一篇详细攻略《我已经集齐了!2021支付宝集五福超详细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看!

2. 高德地图

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我的”,就能看到最上方新增加的“2021福气到家”栏目。点击进入后,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活动页面。玩法很简单,点击中间的“点击领红包”,然后高频率按动画面里的宝石图标,随着你的人气值爆棚,就能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或优惠券。根据任务不同,领取方法可以是组团或是浏览指定的地图。但不管怎么说,奖金都是非常好拿的。

3. 拼多多

拼多多将春节抢红包活动设在了首页底部,点击“28亿摇红包”就能进入活动页面。和往年一样,拼多多的红包规则还是简单得不得了,就要拿着手机无脑摇就可以。软件会自动匹配本时段内,正在与你一同摇手机的小伙伴,然后分别派发金额不等的金币或现金红包(微信提现)。

拼多多的“摇红包”活动

这里需要说一下,同一位好友的每日拼包数是有限制的,超限的话就只能再去找其他拼友。除了和同时段小伙伴拼包以外,拼多多也会定时以官方形式与你拼包。而右侧的“每日挑战”(就是那个100元红包图标),则会随着你的新拼友增加而开启,里面同样会有现金抽奖。

4. 天天基金

天天基金的“集卡抽金牛”活动被设在了APP首页,点击“马上参与”即可进入活动页。活动规则同样是集卡,通过集齐五张卡片,即可抽取“金牛”。不过由于参与的人数较少,天天基金的卡相对于支付宝更好收集。首次参加可以直接领卡,之后就是通过各种任务抽卡。奖品也算给力,黄金牛挂件、茅台酒、小度智能音箱、Airpods Pro、Bose蓝牙音箱、JBL音响等等。怎么样,很心动吧!

5. 菜鸟

作为阿里系的一员,菜鸟今年推出的也是抢现金活动。打开首页→“天天赚钱”,即可进入活动页。新人加入会首先得到一个现金奖励,基本都是在30-35元,之后就需要不断做任务来赚现金了。总体来说任务难度很低,包括取包裹赚现金、浏览指定页面一定时间后赚现金等等。首次提现门槛被设在了68元,乍一看挺坑。不过菜鸟允许我们通过道具快速完成任务,比方说“现金暴增卡”,就能让你的金额瞬间增倍(增倍比率随机)。总之诱惑很大,难度也不高,相当值得期待!

6.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今年推出的是“点亮拼图,分2亿好礼”活动,点击首页→“活动”,最上方的就是它了。活动规则是通过做任务将整个拼图点亮,包括每日打卡、查看出行建议、使用熟路模式导航、邀好友玩游戏等等。奖品除了现金红包外,还可以利用你的福气值,直接兑换一些优惠券。首次参加会有5元赠金,但必须在拼图全部点亮后提现。而日常活动赚取的现金红包则没有这个限制,只要满足了最低提现值(1元)即可在2月10日中午12:00后申请提现。

7. 百度

说完了百度地图,再来说一说它的本家——百度APP。百度今年的活动不小,除了集卡分现金以外(5亿元),还有团圆红包组队(5亿元)、1元钱购年货(官方补贴5亿元)等等。实话说有点和阿里正着刚的感觉。从目前的活动设计看,百度似乎是想通过这一次的红包活动,将自己所有链条串接起来,尽可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完整的百度系模块。总之这个对于阿里可能不算什么好消息,但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却是乐意见到的场景!

8. 京东

京东的活动同样是集卡,获得卡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每日登录、好友赠卡、品牌专属页。玩法与其他APP稍有不同,将两张相同的卡合并后,就能随机领取红包(提现门槛10元)。除了合卡领红包外,每天一张的百元卡也是比较有诱惑力的。不过京东的集卡方式就是纯粹拉人,估计不会太讨人喜欢。

此外它还有一个集爆竹炸年兽的小游戏,趣味性稍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试试。

9. 微博

微博今年的活动是“集福牛开福运”,没错!又是一则集卡活动。整个活动和支付宝很像,依旧是集齐6张卡后,等待除夕当晚参与抽奖。领卡任务分为签到、看视频、打开百度、关注账号之类,总体来说不是很反感,难度也不高。截至发稿,已集齐的小伙伴人数为6560422人,按照总奖池1亿元计算,至少目前可分得的现金数还是颇为吸引人的。

10. 小红书

小红书的活动是“集盲盒分三亿”,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收集6个玩偶,然后参加除夕当晚的瓜分2亿元活动。如果第一阶段完成,再集齐4个特别版薯队长,就能瓜分额外的1亿元红包。此外如果能拉新用户助力,红包奖金也会翻倍。总体来说,小红书的活动难度不高,且目前集齐的人数也不多,比较诱人!

11.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今年的玩法和去年差不多,同样是集卡片+红包雨,此外还有10000个锦鲤红包送出。由于目前活动尚未开启,更多细节还不得知晓。但能够看到的是,这是目前奖金池最多的一家公司,而且现在只要预约活动,就能马上有红包可拿,还是相当期待的!

写在最后

围绕春节这个大长假,各家公司都没有闲着。尽管套路都差不多,但每家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特色。由于信息差的缘故,相比支付宝的集五福,这些公司在中奖率和可分得奖金方面,都更值得期待!好了,是不是已经心动了?赶快拿起手机试一试吧。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