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奥电子2020年度净利1.01亿下滑8.98% 民品收入下降

消费 挖贝网 2021-02-09 10:18

挖贝网2月8日,天奥电子(002935)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9.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98%。

天奥电子2020年度净利1.01亿下滑8.98% 民品收入下降

公告显示,天奥电子总资产为18.2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1.22%;基本每股收益为0.4877元,上年同期为0.5358元。

2020年面临复杂的外部环境,公司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以时间频率为主责主业,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报告期内,公司作为国内军用时间频率产品的主要供应商,继续深耕军品市场,完成多项国防重大工程项目的任务保障,军品收入继续保持较大幅度增长,民品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公司核心产品订单持续增长,受当期产能限制及募投项目延期的影响,公司交付压力日益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3.82%,占营业收入比重为8.82%,主要投向冷原子钟、星载铷钟、芯片原子钟、高精度时间频率同步系统等重点时频产品和时频应用前沿技术研究,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保持公司在时间频率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公司在时间频率领域的行业地位。

报告期内,公司实施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总股本160,005,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股本增长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下降18.20%。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奥电子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多项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时间频率创新型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