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末大扫除不用慌,多特瑞精油助你窗明几净迎新年~

消费 TOM    2021-01-28 10:23

中国人有一个习俗,就是在春节前几天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以此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即所谓的“窗明几净迎新年”!然而,卫生间的水垢、厨房的油污、客厅的灰层……让完成这项习俗变得颇具难度。有没有一些小技巧,可以让年前大扫除更加高效省力呢?

当然有啦~巧用多特瑞精油,很多清洁小烦恼就可以迎刃而解!

01 卫浴篇

家中的卫浴虽然不大,但却是十分重要的私密空间,一家人都在这里方便、洗漱。然而,这里一直是家中的高湿气地带,除了有看不见的细菌滋生,还大量黄黄的水垢附着在洗漱池、花洒、水龙头处。没关系,卫浴的清洁问题,多特瑞茶树精油、多特瑞柠檬精油和多特瑞保卫喷雾能帮你搞定!

 年末大扫除不用慌,多特瑞精油助你窗明几净迎新年~

使用方法:

取5滴多特瑞柠檬精油、3滴多特瑞茶树精油于浸湿的抹布上,擦拭水龙头、花洒等五金,可去除上面的水垢。像洗漱台这类的陶瓷制品,可直接滴3滴多特瑞茶树精油、3滴多特瑞柠檬精油在上面,轻轻擦拭即可恢复亮白。最后,记得再喷上一些多特瑞保卫喷雾,为这些地方多添一层防护。

02 厨房篇

说起家中最油腻的地方,非厨房莫属了。溅起的炒菜油、滴出的酱油渍、飘散的油烟……一年下来,卫生状况绝对是一场“大灾难”!这些顽固的油污,有时擦到腰酸背痛都不一定能擦干净。诺~小编带来的“配方”是——多特瑞柠檬精油、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和多特瑞茶树精油。在它们的帮助下,相信厨房也能“清爽过年”!

 年末大扫除不用慌,多特瑞精油助你窗明几净迎新年~

使用方法:

准备50ml的温水倒入喷瓶中,滴入10滴多特瑞柠檬精油、10滴多特瑞椒样薄荷精油以及10滴多特瑞茶树精油,混合均匀。然后将它们喷在厨房油污较重的地方,如油烟机、灶台等,轻轻一擦,厨房的“去油事业”便能顺利展开了。

03 客厅篇

客厅,可以说是住宅的“门面担当”。春节期间,无论是接待好友,还是家人欢聚,它都是主要场所。因此,客厅的清洁工作一定不能马虎。一般来说,客厅的清洁问题主要是灰尘太多,尤其是地毯,它实在太会“藏污纳垢”了。明明刚清洁完地板,把地毯一掀,又是一大堆灰尘四溢,清洁工作瞬间“毁于一旦”!针对这个烦恼,不妨试试多特瑞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

 年末大扫除不用慌,多特瑞精油助你窗明几净迎新年~

使用方法:

取300g小苏打,10滴多特瑞茶树精油,10滴多特瑞薰衣草精油,密封于容器后,轻轻摇晃均匀。接着将混合物均匀铺洒在地毯上,并静置10分钟。然后用吸尘器吸去粉末,最后用干净的布轻轻擦拭一下即可。这样一套流程下来,客厅的地毯也能“焕然一新”了。

春节即将到来,请大家收藏好这篇多特瑞精油清洁指南,让大家的年末清洁工作不用慌,清新迎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