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消费 TOM    2021-01-27 17:12

中国历史融合上下五千年,在吃的法则里,鲜味重于一切。我们的饮食习惯从来没有把味觉束缚在单一的食物里,自古以来,人们将对于食材不同的鲜美程度做出了划分,同时也在不断尝试中寻求着将食材转化为不同特色的灵感,鲜味就是食物的挚友,而饺子便是其中一道融合多种工序、多种新鲜食材制作而成的,中国味道。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清代何耳作的《水饺》诗中说:“略同汤饼赛新年,荠菜中含著齿鲜。最是上春三五日,盘餐到处定居先。”诗中把当时水饺的制作和使用的食材都描写了出来,在这个以煮为最后一道加工工序的美食制作中,馅儿料的混合制作便是浓缩的精华,入口的美味。而鲜上饺品牌在创立初期就开始多方寻找合适的蔬菜基地和肉类养殖加工厂,从食材的第一步就做好把控,从品质和健康的角度为饺子的鲜美寻找到好的搭档。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饺子是大多家庭餐桌上的美味,品牌创始人家中也不例外。在一次佳节的聚会中,创始人在厨房包饺子,看到家人拌的馅儿料有青菜牛肉馅儿、有牛肉胡萝卜馅儿、还有鲜虾馅儿的云吞等,每一盆馅儿料中,蔬菜和肉类混合在一起,表面渗出微微的汁液还散发着晶莹的光感,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生的馅儿料,就已感觉到味道的鲜美,那一天餐桌上的饺子受到了人们的一致赞誉。

饺子的加工工序中,要选有优质的小麦粉,经过面粉和纯净水的揉和,让制作的面团有手感又筋道,而制作馅儿料,肉的鲜度是一部分,上好的肉类可以增加馅儿料口感的丰盈。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肉类的加工品质把控是重中之重,创始人走访广东、福建地区的养猪场数十家,从猪肉的品质来源和养殖过程做好把关,“馅儿料是饺子的灵魂,只有好的猪肉才能有好的口感”,从幼崽的来源渠道到最后的售卖阶段,创始人全程参与和了解,只为选择好的原料加工,再由航空冷链的运输将肉类上好的部位运送到加工线上,经过秘制手法的加工做食材新鲜的水饺。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鲜上饺品牌对于蔬菜的选用也是严谨考察,新鲜采摘一天内的蔬菜用来制作美食是最为上等的,此时的蔬菜融合了光合作用,把所有的养分都收入其中,保存着营养送至人们的餐桌上,鲜上饺品牌的食材在供货渠道上进行了多方位的筛选,创始人走访蔬菜种植基地,大棚中的蔬菜经过充足的日照和水分的吸收茁壮成长,在蔬菜最好的采摘期内进行收割,通过航空运输和陆地运输的配合将新鲜蔬菜送至加工线,配由严选肉类再共同制作馅儿料,让饺子达到“选择新鲜食材,每一口馅料都包裹着来自115KG以上猪肉,精选大麦研磨而成的浓香面皮,时令蔬菜,现包现卖,鲜美可口”,变成餐桌的美味。

小小的饺子蕴含着隽永的饮食文化内涵,制作的过程实则也饱含着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对于佳节团圆的祝福和味道的体验,除了舌之所尝、鼻之所闻,人们对于味道的定义,不仅是我们的舌头和鼻子,还包括心之所感,鲜上饺,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为鲜食人生。

鲜上饺,饺子鲜:严选新鲜食材包作鲜美饺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