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勤诚达全力赋能脱贫攻坚领域,用行动诠释担当

消费 TOM    2021-01-27 16:22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开展,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迅猛,但是还有很多贫困地区需要帮助,慈善事业也在这种发展进程中持续壮大,吸纳着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爱心机构的加入,勤诚达集团就是其中一个。

近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之际,各地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勤诚达水务公司在河源市活动现场捐赠善款,用于广东省脱贫攻坚战。

 勤诚达全力赋能脱贫攻坚领域,用行动诠释担当

凭借多年来在扶贫工作中的优越表现,勤诚达水务公司被授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爱心企业”、“河源市扶贫济困十大爱心企业”、“扶贫济困爱心金奖”等多个奖项。

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勤诚达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连续10年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勤诚达也持续通过教育扶贫(捐建教学楼、捐赠助学金及教育物资),乡村扶贫(捐建农村基建项目)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战。

参与扶贫济困,仅仅是勤诚达践行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的一个缩影。成立二十余年以来,勤诚达积极投身教育、扶贫、救灾、环保、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公益事业。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勤诚达第一时间捐赠200万元驰援武汉,并将旗下写字楼勤诚达大厦对外全年公益免租,为中小企业减负。

多年来,勤诚达集团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通过资助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奉献爱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勤诚达将秉承一贯的公益理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