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密丨奢脉私人护肤定制,为什么能解锁焕肤新“肌”密?

消费 TOM    2021-01-27 10:53

科技的进步和创意的迸发,驱动着新消费场景持续涌现,也推动了各行各业效率的显著提升。遵循“个性化”标签,精准解决消费者核心需求的“私人定制”服务,就是其中之一。

比如,化妆品领域的奢脉国际,就大力布局“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精准捕捉中国消费者护肤诉求的改变,用“一肌一案”,代替了“万人一方”,显著提升了女性的护肤效率。不仅如此,其还在“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中国化妆品荣耀盛”大会中,斩获《年度新锐品牌》称号,给如今的护肤市场,增添了无限可能性以及创造性。

极致聚焦私人肌肤问题,无限延伸定制意义!那么,奢脉国际为什么会立志做“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的践行者?这个方案到底是什么,又如何“无限延伸”定制意义呢?接下来,就为大家深度解密!

 揭密丨奢脉私人护肤定制,为什么能解锁焕肤新“肌”密?

Q1:为什么需要“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

大多数女性传统的护肤方式是,根据商场柜姐或者美妆博主的推荐,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但是,由于个体肤质的差异,产品难免会出先“药不对症”的现象。有一则调查就显示,在中国,平均每个女性用过的化妆品品牌就超过10个,其中引发皮肤问题的人群达到了60%,感觉有效并适合的不足30%。

因此,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她们”开始思考: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怎么这么难?

护肤需求的个性化,自然倒逼着上游供应链的创新与变革。成立于2017年的奢脉国际,是一家集研发、运营推广、销售为一体的中国自创型品牌。针对国内问题性肌肤人群,其与领域内权威人士及行业专家共同研究,并和国际一线品牌原料供应商达成合作。在持续努力中,奢脉通过消费者主观诉求搭配客观评测,将肌肤需求与科研解决方案匹配,实现了“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的精准落地,已经为众多“奢粉”修复受损肌肤,重塑肌肤之美!

 揭密丨奢脉私人护肤定制,为什么能解锁焕肤新“肌”密?

Q2:什么是“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

事实上,人的皮肤就好像指纹一样特殊,每个人的肤质与机能都是与众不同的。不仅如此,由于季节气候、护肤习惯、身心状态,以及年龄等因素的影响,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的肌肤状态也会不同。所以,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私人护肤定制,需要综合各项影响皮肤的因素,更加精准化、个性化、安全化。

奢脉国际,通过消费者主诉、肌肤管家面诊、皮肤本态大数据分析和科研级仪器测试,结合数百万国人肌肤本态数据研究,成功破译肌肤密码。实际操作时,奢脉国际针对不同肤色、肤质、肤龄,解开包含斑点、皱纹、纹理、毛孔、紫外线、色素沉着、血丝分布、卟啉油脂在内的八维肌肤问题数据,进而为消费者定制私人肌肤改善方案,给予产品应用时更精准、更高效、更安全的品质保证!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消费者实时跟踪肌肤状态的需求,奢脉国际还在线下开设了“奢脉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以消费者及其皮肤状态变化为预见,因时因人优化“私人肌肤改善方案”!

 揭密丨奢脉私人护肤定制,为什么能解锁焕肤新“肌”密?

Q3:“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如何无限延伸?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化妆品市场的技术壁垒不断被打破,品牌间成分与技术差距也不再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如何保证“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能一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

“打造科研品台,用科技赋能新肌。”奢脉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2020年5月,奢脉与福建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让品牌有了更高效的科研优势和更权威的研发团队;2020年6月,奢脉又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共建“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中心”,将通过构建中国人群皮肤大数据库,为接下来“定制肌肤问题改善方案”的推进,夯实更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支撑!

深厚的技术背景、强大的研发实验中心、丰富的原有优势资源……在未来的道路上,奢脉国际也能确保消费者的每一次定制护肤,都能切实改善肌肤问题!

 揭密丨奢脉私人护肤定制,为什么能解锁焕肤新“肌”密?

一肌一案,定制肌肤之美!奢脉国际为中国女性定制的,是肌肤问题解决方案,而不是纯粹的产品,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精确解锁年轻美丽。这种“私人定制”的护肤时尚,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