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入选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消费 TOM    2021-01-26 10:42

近日,由爱丽时尚网主办的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已完美落幕,据了解,此项活动大奖是经由权威专家点评、美容编辑评测、美妆达人口碑、线上投票和线下活动,综合评选出多项大奖,打造人气与公信力的美妆口碑榜,可以说,由此评选出的品牌及产品,都是美妆行业里的佼佼者。

 薇诺娜入选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国内知名的敏感肌护理功效性品牌薇诺娜旗下人气单品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荣获2020年度人气舒缓修护单品,薇诺娜品牌则斩获2020抗击疫情特别贡献品牌。

 

 薇诺娜入选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据了解,薇诺娜自创办伊始,就汇集了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领域的优秀人才,并联合国内外行业专家,针对敏感皮肤的发生原理和运作机理进行研究。同时,薇诺娜利用云南本土丰富的植物多样性资源进行活性物筛选,通过高效能运用现代生物学技术,进一步完善活性成分提取和功效研究,集中放大云南高原特色植物活性功效,将青刺果、马齿苋、滇重楼、滇山茶等作为产品中重要的活性成分。由薇诺娜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上市以来就以良好的效果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口碑。薇诺娜旗下明星单品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在2020年10月就荣获了时尚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护肤榜“年度修护精华”,此次获2020年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是市场及行业对其品牌及产品的再次认可。

 薇诺娜入选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而这一切的背后,是薇诺娜在产品上十年如一日精心钻研的实力印证。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的研发支撑理论来自三大核心成分搭配一个先进科技。其中,高浓度马齿苋精萃可以有效缓解肌肤干痒、泛红、刺痛等敏感不适症状;青刺果精华,能够帮助肌肤角质层合成神经酰胺,从而起到修护肌肤屏障,提高肌肤耐受度的效果;透明质酸钠的加入则能够快速渗透肌肤,达到深层补水、锁水,促进肌肤水循环的作用。而一个科技则是指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应用的高速剪切分散处理技术,它能够将大分子水油活性物青刺果油分散为超小分子结构,从而快速深入肌底,密集修护强韧脆弱肌肤。

 薇诺娜入选2020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获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薇诺娜作为国货品牌的先行者,不仅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用心服务消费者,更是勇于承担责任,倾力回馈全社会。在今年年初疫情期间,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集团捐出241万元医用物资,100万元现金及价值约436万元的薇诺娜特护霜及护手霜,累积捐赠金额近800万元。而此次薇诺娜获2020抗击疫情特别贡献品牌正是对其承担社会责任,与国民共克时艰的鼓励与表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薇诺娜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及行业的认可,所以此次荣获2020臻美智选2项大奖可谓实质名归。未来,期待薇诺娜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市场,打破国货壁垒,践行其“引领全民科学护肤”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