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立白洗洁精开启升级之路

消费 TOM    2021-01-14 16:52

2020年圣诞节,立白宣布章子怡成为品牌形象大使,二者在官宣TVC中,全新演绎“天然洗护”新净界。立白见证和引领了我国日化行业的崛起,开创了国内绿色健康和天然洗护的蓝海,是我国日化洗护行业的领头羊。章子怡见证了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上的发展和崛起,是最知名的中国女星之一,二者的结合可谓是“实力相当”。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立白洗洁精开启升级之路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餐洗市场未来可期

根据国际知名咨询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2018年中国餐具清洁市场规模达到134亿元,增长率为6.2%,预计未来3年稳定增长,增长率在6.5%左右。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国内洗涤市场将达到千亿规模,其中,餐具洗涤剂也将迎来高速增长。业内专家预言,未来在洗涤用品行业,得餐具洗涤剂市场者,得“天下”。

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日化企业纷纷进军餐洗市场。立白作为行业领导者,早在90年代就进军餐洗市场。从“不伤手、无残留”到率先完成配方升级,实现洗洁精全线食品用,多年来,立白以环保和健康为己任,引领着行业健康、绿色的发展。立白洗洁精产品采用绿色健康原材料,不仅安全环保,且生物降解度高,满足了消费者对洗洁精产品严苛的要求,在市场中占据了行业第一的位置,“搞定”了市场。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消费升级促进发展

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大品牌围绕“温和”、“高效去油”、“不伤手”等功能拼杀激烈,但行业面临同质化竞争的局面。

2020年,经过疫情的洗礼,消费者对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不仅在家就餐、洗碗的次数增多,对餐具的除菌、安全、健康也有了更多需求。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立白洗洁精开启升级之路

消费需求在升级,立白也在不断升级。面对消费人群的多元需求,立白不仅优化升级老产品,还研发创新新产品,打造了立白洗洁精产品矩阵,包含天然去油不伤手的透明精系列、自动去油的果醋精系列,还有主打专业、便利的超洁净产品。

在立白官宣TVC中,与章子怡一同出镜的产品是立白透明瓶装洗洁精。这款产品,比传统的洗洁精颜值更高,还具有99.9%的除菌率,可以“天然洗护,去油不伤手”。

立白工作人员表示,“全新透明精产品,将承担立白的形象高端化重任,撬动品类的升级。” 对此,行业人士认为,立白在洗洁精上要有大动作,要从市场的同质化中跳出来。

可以说,立白要通过品类升级,品牌的高端化来撬动新一轮增长,进而“搞定”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而透明精是立白为品类升级准备的“敲门砖”,通过透明精的C位出道,立白建立餐具洗涤形象的全新认知,吸引消费者对旗下其他产品的高度关注。日化行业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洗洁精产品在功能上尚未有更多颠覆性突破,但渐进式的高端化趋势已经逐步显现。透明精正是在这种趋势下应运而生。”

立白牵手章子怡的深层目的

章子怡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影响力,是中国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此外,她也是一位母亲,是一个对家庭负责的好妈妈。这与立白在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在产品中强调的安全和健康的理念非常契合,也更容易与目标客户进行品牌共振。

 章子怡出任品牌大使,立白洗洁精开启升级之路

此外,章子怡“入位”立白,还可以帮助立白品牌进一步走向大众视野,凭借她在国人心中的实力巨星形象,帮助立白提升品牌的高端形象,借助章子怡的号召力,可以强化立白在核心用户群体的渗透,激活立白品牌影响力,向着高端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在实力派代言人章子怡的加持下,立白不止步于品牌形象升级,更能加速营销层面的“真枪实干”。

我们可以大胆猜测,章子怡代言只是一个开始,此后,立白还会有一系列大动作,从行业市场、消费需求、品牌形象等方面,实现更多占位。在电商渠道方面,立白将携手京东,在品类营销活动共创、消费者数据挖掘、趋势产品推广等方面,推进立白餐洗品类升级,强强联合,带动全餐洗行业的加速发展。

身为品类领导者,立白的战略布局值得更多期待,势必也会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立白与章子怡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营销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