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 轻松hold住冬日美食

消费 TOM    2021-01-14 14:33

天气寒冷,人体需要大量热量,要多吃温补滋润的饮食,抵御寒气与增强体质。冬日为家人制作美味佳肴,首先得解决灶具的火力,才能超常规地施展才艺。这里推荐大家不妨看一下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Q3-L26,超宽火力的调节,大火力保持食材的鲜美,小火力慢炖出肉的嫩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 轻松hold住冬日美食

4.8KW的猛火 爆炒更香

中式厨房对火候的要求非常严格,例如爆炒牛肉,厨师们需要快速加热才能保证肉质鲜嫩与营养。万和蓝芯燃气灶Q3根据中式厨房的饮食习惯进行定制,该燃气灶大火力可达到4.8KW,直火燃烧,使火与锅底的接触面积增大,菜肴加热速度更快,香气更足。

 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 轻松hold住冬日美食

聚能隔热环 省气加热更快

冬天的炖菜也是少不了的,小火慢炖更能保持肉的嫩香。万和蓝芯燃气灶Q3,用少的火力与节能的气量,进行慢火熬制,这在技术上是源于万和创新性研制的聚能环,有效锁住热量,减少热量散失,有效提升能效,使燃气灶的能效达到一级能效63%,有效减少用户家庭气源费用。同时,该聚能环可有效避免旋钮的炙烤,防止用户触摸旋钮时烫伤,也防止火的热散射对人体腹部炙烤。

 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 轻松hold住冬日美食

可拆卸的炉头 清洁更省心

做菜时要是不及时照看火候,容易导致汤液溢出,所以燃气灶的清洁是件烦心的事。万和蓝芯燃气灶Q3采用的是可拆卸的保洁炉头,分火器、火盖、中心火盖都可分离,用布轻轻一抹玻璃面板与不锈钢盛液盘,就可光亮如新,不管用多久,都能衬托出厨房的整洁性与档次感。

 万和蓝芯猛火燃气灶 轻松hold住冬日美食

冰冷的天气有热气腾腾的美食相伴,一日三餐也能变得简单而温馨。后续,万和将持续以解决用户痛点作为己任,以智能化、健康化的方向推进厨卫行业产品的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