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牌又打折了!唯品会上的阿玛尼唇釉是正品吗?

消费 TOM    2021-01-22 16:14

春节假期马上来临,回家跟小姐妹们相聚时绝对少不了一支气场全开的口红色号。而新春必备的口红色号当属正宫红啦,作为阿玛尼忠实粉丝的我前些天就在唯品会入手了这支人间富婆色400G,专柜价310元的它,唯品会上到手只花了280元,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大牌又打折了!唯品会上的阿玛尼唇釉是正品吗?

阿玛尼400是非常经典的蓝调正红色,跟迪奥999一样在我心中都是正宫红的典范。阿玛尼400G则是在400的基础上加入了玫瑰金的细闪,丝绒质地中又添加了金属般的光泽感,有点红宝石的感觉,在不同的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美丽,登场的瞬间立马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搭配新年“战衣”再合适不过了!

美腻的颜色,美腻的价格,自然要放放心心的用,于是我特意找了阿玛尼的专业鉴定帖,对照我在唯品会上入的这支400G做了一番比较,这里也把鉴定方法分享给准备入手这支色号的姐妹们。

 大牌又打折了!唯品会上的阿玛尼唇釉是正品吗?

看点一:外壳

正品的螺旋处管壁非常薄,有明显的直角,假的则很厚,而且管身内壁明显粗细不一,连接处成圆角状。最重要的一点是在管身末尾处会有一个括号型的小蛮腰,旋紧盖子的时候还会听见一道“咔”的上扣声。

看点二:质地

正品唇釉的刷管有挂壁现象,而且质地比较浓稠,不会像假货那样有被稀释的感觉,在手背上晕开后色彩饱和度比较高,而且G系列的金闪比较细腻,不会有那种廉价的亮片感,是很自然的金属光泽。

无论是外壳还是质地,我在唯品会上购买的这支400G都没什么问题,跟鉴定帖描述的正品一致,这下可以妥妥地用起来了。

这支400G上嘴薄涂的话有点偏玫粉色,这是蓝调正红不可避免的一点,但好在对于本黄皮女孩来说,有惊艳的显白效果;厚涂则是非常正宗的红宝石色,阳光下玫瑰金的细闪在唇上特别动人~

姐妹们!这样一支金光闪闪的人间富婆色,新年安排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