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家电成刚需 京东家电春节也送货

消费 TOM    2021-01-29 10:10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优选年货的家电产品也烙下了时代发展的印记——从70、80年代家电“奢侈品”年货,到21世纪的彩电,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改善生活条件的必备年货,再到更加智能、健康、绿色的新潮年货,家电成为了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工具,也让家庭生活更加舒适。

纵观家电行业的变迁,京东家电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渠道以及消费习惯都施加了深刻的影响。

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健康、杀菌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功能之一。健康家电不但成为了消费者的刚需,更是人们今年首选的年货礼物,如具备抗菌、抑菌功能的洗衣机、消毒柜、冰箱等等都成为年货“硬通货”。除此之外,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干衣机等功能性产品的崛起速度也非常惊人,解放家人的“双手”,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新“武器”。

健康家电成刚需 京东家电春节也送货

而京东集团副总裁曾晨也表示:今年春节,京东将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积极参与抗疫物资的保障、运输、派送工作,确保民生物资供应丰富充足,同时结合“原地过年”倡议,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商品储备及运力、人员安排,为居民日常及春节生活提供最大保障。

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京东家电提供的贴心服务已经持续了九个年头。据了解,今年春节,京东物流运营区县覆盖数量相比去年提升近50%。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17个城市,高时效服务保持不变,购买京东自营商品的消费者,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此外,京东快递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全年不打烊寄递服务,满足消费者寄年货的需求。这得益于京东的供应链优势,凭借“自由物流”全国多点分散的仓储优势,在最大化减少人员流动的前提下,及时有效的为1-6线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家电配送和服务。

健康家电成刚需 京东家电春节也送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