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消费 TOM    2021-01-28 17:51

小时候的春节总是充满了乐趣,穿新衣、贴春联、祭祖迎神、看春晚,一个都不落下,好不热闹。但如今,年的味道却一点点消失殆尽,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清朴堂新春礼盒为年而生,吉祥寓意与实用生活的融创,能让久居都市的年轻人,久违的感受到年的温暖美好。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原创手绘合字楹联

清朴堂帝宝贺岁新春文具茶器套装,帝宝贺岁,招财纳福,作为2021年最不能错过的新年开运礼盒,其设计灵感源自貔貅这一中华瑞兽。貔貅又称“帝宝”,挡煞辟邪,纳食四方之财;头顶灭焰纹,寓意“辟邪呈祥”;怀抱金元宝,寓意“招财纳福”。以开运圣品貔貅为主题元素,运用火红与灿金的色彩氛围,表现在实用高人气的物件上;带来亲朋挚友间,热烈浓郁的中国式新年祝愿,传递“招天下之财、揽八方之福”的美好心意。

礼盒寓意绝佳,礼品品质更高。貔貅笔记本,大小适中、便于携带、做工考究;纹饰生动、刻画细腻、彰显品位。貔貅永恒笔,书写如有神助,事业步步高升;运气恒长久远,一笔永远写不完,财源滚滚来。节节高随身茶器,竹报平安,仕途坦荡,节节高升,以此形为茶器,随侍左右,可以伴岁月旅途,可以慰风尘。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帝宝贺岁·年礼套装

清朴堂吉祥如意创新礼盒,吉祥语”吉祥如意“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人们在逢年过节、送礼等喜庆场景下,用来表达对家人、朋友、客户的祝福,或对自己美好的祈祷与憧憬。一层对联福字红包,揭盖即见“如意”,将礼物打造成“祥物”,每个中国人都会欢喜。

应景中国盒,实用真年货,定制多重选,组合随心搭。食器、茶器、酒器,多重选择,随心搭配。辅以手绘楹联礼盒,全新原创纯手绘春纸,十六组团圆灿金合字,满满祝福,满满心意。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吉祥如意·酒具套装

清朴堂拾年味创新年味礼盒,创新年味,开启如意。禧福红木筷,长直圆润,寓意团圆长久。知味观八宝饭,营养丰富,寓意美好圆满。原木手造年糕模,选用上乘天然原木雕刻打磨,内嵌传统民艺莲鱼纹,寓意连年有余、蒸蒸日上。黑檀留皮手造擀面杖,上品黑檀手工打造,故意留存皮质自然打磨出水墨晕染之感。寓意畅通无阻、事事顺心。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拾年味·年礼套装

清朴堂叙年味新春礼盒,干果、茶器、楹联蕴藏其中,榛子寓意蒸蒸日上,核桃寓意阖家团圆,开心果寓意岁岁开心,花生寓意步步高升。露珠简茶器,古朴而不陈旧,高雅而不浅俗,器若有心,不止于物,给予生活更高的品质。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叙年味·年礼套装

清朴堂创新中式礼品,远不止这四款年味礼盒,更多常规好礼,也将以牛年腰封形式呈现,适用于商务年礼、年会伴手礼、高端福利礼。创新中式礼品,一套也能深度定,小小的礼品,浓浓的情谊。日常小物中寄寓对生活的热爱,对珍重之人的祝福,这是中国人的美学雅趣,亦是对人文器物的解读。

新年选择新春礼 创新年味清朴堂

△常规产品+牛年腰封

清朴堂的理念很简单,为中国传统寻找新答案,坚持原创手造,强调器物本身,用细小的器物温暖使用它的人,让人心怀留恋长久使用,传递美好,美好的背后是日常的陪伴。2020年过去了,2021年要来了,牛力牛气也好,牛转钱坤也罢,但这其实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愿你如一,新年快乐,生活常有喜乐,日子即是福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