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新机你想买吗?

消费 TOM    2021-01-24 22:31

在去年12月份,OPPO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发布OPPO Reno 5系列超大杯机型:OPPO Reno5 Rro+,这款新机将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865,并首发了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66传感器。

那这款新机都哪些方面值得人们追捧呢?

首先是影像方面,OPPO Renon5 Rro+后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相熟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所构成的四摄组合。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主摄所采用的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766传感器,其具备1/1.56英寸大底,相比IMX586提升了63.8%的进光量,1μm大像素,结合自研月光夜景视频算法,拍摄视频不用担心明暗变化,拍摄会更加清晰。

游戏方面,OPPO Reno5 Pro+也带来了诸多亮点,支持闪电启动、五维超感、超玩战报等功能,全面提升游戏体验。而且,现场,OPPO还宣布,Reno5 Pro+将会成为2021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手机。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