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开启,你开始买年货了吗?

消费 TOM    2021-01-20 20:24

1月20日,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后有个节气——大寒,是一年中的最寒冷时期,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春天终会向我们走来。根据南北习俗的差异,北方的小伙伴有吃消寒糕的习惯,南方则是喝上一碗美味的鸡汤。同时,这一天也是腊八节,大寒撞上腊八,当然要来一碗腊八粥了。

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大寒迎年,回家团圆”,当腊八遇上大寒,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留在本地过年的小伙伴,都开始了置办年货的脚步。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人不能出门,那么通过购物平台置办年货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1月20日京东购物平台开启年货节,以“牛”转乾坤为主题的活动相继开展,新年要有仪式感,逛京东拍年货,“红”运当头、“牛”气冲天、“盒”和美美三大板块呈现独具特色的年货,为你送上独一份的精致好礼。本次网上年货节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的,商务部门将为各省电商平台、商家和物流快递企业、农产品供应商牵线搭桥,引导企业开展线上销售和配送。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大家欢喜过年。

京东物流承诺将在全国30个省份的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实现“春节也送货”。在疫情防控方面,规范商品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防疫程序,特别是确保冷链全过程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希望大家买到心仪的年货,欢喜过大年。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