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_技嘉主板_小雕PRO_技嘉Z590_Z590 AORUS PRO AX

消费 pconline 2021-01-28 10:41

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刚发布没多久,技嘉就正式发布了“玩家智选”AORUSZ590系列专业高阶主板,现在,它们要来啦!今天晚上20:00,技嘉Z590系列主板在京东震撼开售,包括AORUS和VISION两大系列,阵容空前强大。以更强供电散热规格、更新电竞互联配备和更潮外观美学设计,全力释放第十一代酷睿的强悍性能,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实际需求。

为了回馈玩家,技嘉Z590系列主板新品首发还将奉上四重促销活动:定金膨胀以10抵100,晒单更可返200元E卡,同时多件产品6期白条免息,还有免费试用Z590AORUSVISIONG雪雕活动,如此诱人的首发活动,速度上车,下面让我们看一下都有哪些产品。

产品:技嘉Z590AORUSPROAX小雕PRO

强悍的供电配置是技嘉Z590系列主板最大亮点之一,技嘉Z590AORUSPROAX小雕PRO在供电方面,采用12+1相CPU直出式数字供电设计,配合PWM控制芯片以及高达90安培的DrMOS,供电效率更高,能够为Intel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提供更加稳定和精准的电流,使处理器的性能充分得到的发挥。采用6层强化PCB板的稳固设计,相较于普通4层PCB主板集成更多功能,确保更稳固高速的传输,并保证主板经久耐用。

再加上它最高支持5000MHz高频内存,支持XMP功能,能大幅度的发挥出高频内存的性能,比前代产品可以进一步提升内存频率。支持PCIe4.0协议,PCIe4.0x16双向带宽可达到了32GB/s,是PCIe3.0的两倍,同时向下兼容PCIe3.0,得益于内存带宽翻倍,PCIe4.0能够连接更多的设备,使得显卡与NVMe固态的性能不会受到带宽制约。

接口支持USB3.2Gen2x2Type-C、WiFi6READY2.5千兆高速网卡、ALC4080IC声卡。WiFi6READY是WiFi6的增强版本,速提升网络容量和效率;而USB3.2Gen2x2可提供高达20Gbps的传输能力,并且向下兼容。

散热上,技嘉Z5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配备了第二代堆栈式散热鳍片,特制的直触式热管,保证了供电模块的散热稳定和性能发挥,同时还有第二代M.2散热装甲,进一步降低温度以保证M.2固态硬盘的性能,让电脑运行更加稳固高效。

产品二:技嘉Z590AORUSMASTER超级雕

和小雕PRO一样,超级雕Z590AORUSMASTER超级雕也是疯狂堆料,PWM控制芯片、高达90安培的DrMOS、最高支持5000MHz高频内存和第二代M.2散热装甲,也是应有尽有。

另外支持AQUANTIA@万兆高速网卡,是媒体中心工作站和游戏玩家的上佳之选。还拥有搭载ESSSABREDAE芯片的独立声卡级音频系统,纯享高保真音质。

产品三:技嘉Z590VISIONG雪鹰

技嘉雪鹰Z590VISIONG雪鹰主板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再配合紫色,显得格外有科技感。这么个性的设计,炫光同步是必不可少的,这款主板支持通过技嘉的RGBFusion软件和其他ARGB设备进行联动,可以根据玩家喜好自行设置,彰显你的个性。

同时拥有12+1相直出式数字供电,PCIe4.0硬件设计和第二代M.2散热装甲等技术加持,还有定制的点阵式散热片,点阵式的切割设计,将散热面积得到最大化,保证了主板的散热稳定和提高散热效能。

同时还有均搭载PCIe4.0x16显卡插槽、2.5G网卡的Z590GAMINGX魔鹰Z590IAORUSULTRA迷你雕,和上面三款主板都全面提升,强悍配置,扎实用料,是打造第十一代酷睿平台的不二之选。即将正式开售,不容错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