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配减价 三星Galaxy S21系列售价或创三年新低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06 09:45

驱动中国2021年1月5日消息刚刚迎来2021年新年,厂商便开启了发新机模式。而三星在经历了重重曝光之后,终于在日前发布邀请函确定,将于1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新旗舰 S21系列将会正式亮相。伴随着发布时间的官宣,这款新机的硬件配置也逐渐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国内博主爆料,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系统界面,截图显示该机拥有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也佐证了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16GB内存的说法。

减配减价 三星Galaxy S21系列售价或创三年新低

据悉,三星此次依然会带来三款不同的Galaxy S21系列机型,分别为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其中,Galaxy S21和Galaxy S21+将作为标准版机型推出,两者仅在机身尺寸上略有不同,前者为6.2英寸、后者为6.7英寸,核心和相机配置均采用相同的规格,而Galaxy S21 Ultra则会在各方面拥有全方位的提升,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旗舰机皇。

外观方面,三款新机将一如既往的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支持120Hz高刷设计。另据早前爆料称,三星S21/21+将会减配到1080p直屏设计,只有顶配S21 Plus才会搭载2K曲面屏设计,据称此举主要是为了压缩成本,从而给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起售价。

减配减价 三星Galaxy S21系列售价或创三年新低

而事实似乎也确实如此。有消息称。为了降低成本,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会从之前的12GB起步降低到8GB+128GB,而伴随着配置的缩减,价格也将有所下探,起步价或为4999元左右。

遗憾的是,有消息称,三星将效仿苹果,在Galaxy S21系列上取消充电器附赠,而三星方面也已经悄无声息的删除了此前嘲讽苹果不送“充电器”的帖子。在配置有所减配的情况下,三星S21系列的起步价格或创三年新低,新机也将定于9天后发布,屏幕和存储减配,因此它可能会比S20、S10都更加便宜,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