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7更多内容公布:双压感屏幕+超级触控加速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4 17:13

iQOO官方在此前曾多次的预热即将在1月11日19:30正式发布的iQOO7手机内容,在官方的预热中我们得知,iQOO7将搭载高通旗下最新的骁龙888芯片,拥有增强版的LPDDDR5与UFS 3.1储存,高达120W的快充。

而在今日iQOO官方再一次放出了iQOO7手机的更多内容,从官方内容中显示,iQOO7将拥有一块极其高端的屏幕。

iQOO7更多内容公布:双压感屏幕+超级触控加速

在官方放出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iQOO7将采用一块正面居中打孔的屏幕,,再进一步了解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块屏幕将支持高达120Hz的高刷新频率,并且支持智能可变的智能切换刷新率,能做到性能与功耗的智能平衡。在可变的高刷新率之外,iQOO7还将有超级触控加速功能,能让用户使用时更加顺畅跟手。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为酷客们打造的高端手机,iQOO7还拥有左右双压感,其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想必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而在此前iQOO官方宣布iQOO7将成为KPL比赛的专用手机,与《王者荣耀》等游戏的深度合作,iQOO7上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应该会有出色的体验。

在真实的游戏体验之外,iQOO7的屏幕还拥有HDR10+、100% DCI-P3色域、SGS屏幕认证(低蓝光/低脱影)等一系列功能特点,出色的性能加高端点的屏幕,想必iQOO7能为我们带来不错的体验,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11日iQOO7的正式发布吧。

iQOO7更多内容公布:双压感屏幕+超级触控加速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