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体育:安踏品牌零售额三四季度已恢复正增长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1-15 12: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1月13日晚间,针对2020年全年营运表现,安踏体育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20年安踏品牌出现负增长主要是受一二季度疫情影响,不过,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在三四季度已经恢复正增长。

安踏体育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营运表现公告显示,2020年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相比,取得中单位数的负增长;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取得中双位数的正增长;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取得35%-40%的正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