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川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7800万-8990万同比增长553.5%-653.2% 业务规模实现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21-01-26 10:14

挖贝网1月25日,长川科技(300604)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00万元-89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3.52%-653.23%;基本每股收益0.25元/股-0.29元/股。

长川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7800万-8990万同比增长553.5%-653.2% 业务规模实现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变动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前期通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加大与行业内知名客户的合作力度等措施推动主营业务增长初见成效,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业务规模实现稳步增长。

为增强实现公司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为保持对技术的持续升级及不断积累,相关费用投入较去年同期显著增加,但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相关新产品投入市场实现销售,新客户拓展卓有成效,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较高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因收到各项政府补助,预计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川科技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专用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测试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