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新机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 888芯片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3 16:11

据外媒gsmarena报道,努比亚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新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手机型号为NX669J。

努比亚新机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 888芯片

根据Geekbench上的信息,这款努比亚的新机Geekbench 5单核得分1004分,多核3306 分,搭载Android 11系统,拥有8GB内存。

外媒还表示,这款搭载骁龙888芯片的努比亚新机不是Z系列旗舰,这款新机很可能是红魔6,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