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能的曲面?!OPPO Find X3系列或有大惊喜

消费 泡泡网 2021-01-14 14:32

 

 

1月13日消息,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这样一段信息:“不可能的曲面 三月见”。从OPPO官方发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猜测OPPO将在3月份发布一款拥有不一般曲线设计的产品。

不可能的曲面?!OPPO Find X3系列或有大惊喜

而在近日,外媒曝光了有关OPPO Find X3系列手机的渲染图资源,在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摄像头部位与机身的过渡上采用非常规曲线过渡。而通过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一部手机拥有较大的摄像头规格,并且在整体手机的厚度上仍然保持着着轻薄。

不可能的曲面?!OPPO Find X3系列或有大惊喜

首先在渲染图上,大规模的倒角、曲线在实物的打造上是一个非常考验工艺的事情。在实物的打造中,如若采用这种多曲线设计,相比较于传统的单一曲线产品,在加工难度上需要更进一步的工序打磨,以往需要十几步的工序,可能在这多曲面从上需要翻番,这是制造过程的一大难点。

而渲染图显示,这一部手机具有非常大规格摄像头。在现阶段的手机上,更高素质的摄像头就意味着更大的体积规格,而放置在手机中,采用摄像头与机身等厚的设计已经是一条较为困难的道路,会增加手机的厚度,到这用户最终体验的手感下降。所以将摄像头部位进行一定的突起,从而保证手机其他部位的舒适手感,在这一方面成为了现阶段手机均选择的道路。

而在手机在现阶段越发千篇一律情况下,多变的曲边设计或许能为市场带来亮眼之处,无论是在外观上或者是工艺上。先行者都是曲折的道路,一开始会不被理解,但是一系列的实践之后,必会被人所理解。

外媒报道的渲染图目前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证实,OPPO官方的“不可能的曲面”或许会比渲染图更加惊艳。这些已知或者未知的元素总会让我们所好奇地探寻,所以就让我们期待,在三月份OPPO Find X3系列的到来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