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又添新卖点:雷军亲自代言小米11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01-02 14:17

2021年1月1号,小米11手机正式开售。同一天,雷军总发布微博称,应广大米粉们的请求,雷军决定亲自代言小米11手机!代言人的试用期暂时先定一个月。这下妥了,新手机肯定更受欢迎!

小米11又添新卖点:雷军亲自代言小米11手机!

笔者1月1号元旦当天到家门口的苏宁瞧了瞧,小米11现货销售,付完款直接就可以把新机器买走。可见,小米11的备货量是挺多的,还没买到的米粉们可以到自家周围的商场里面瞧一瞧。

根据很多已经买到手的米粉们的反馈来看,小米11的屏幕和相机都很出色,大家放心买就是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