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罐茶投资新茶饮品牌“未来茶浪WILLCHA”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1-14 11: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 王晓)1月12日,小罐茶投资了新茶饮品牌“未来茶浪WILLCHA”(以下简称“WILLCHA”)。

据悉,WILLCHA成立于2019年底,是一个以“健康精品茶饮”为核心的新茶饮品牌。目前,WILLCHA已推出20+SKU,包含天然鲜果茶、果汁气泡茶、创新调饮茶和优选原叶茶等,定价在20-35元。除了现制茶饮,WILLCHA即将推出精品袋泡茶和速溶茶等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WILLCHA创始人徐海玉为原小罐茶联合创始人,目前仍在小罐茶担任董事。在徐海玉看来,WILLCHA选择从茶叶专业切入新茶饮赛道,主要是看好基于消费人群的成长而产生的健康茶饮需求。WILLCHA利用茶叶研发和供应链的优势,打造年轻人的健康精品茶饮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