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合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3亿-3.6亿 新能源设备需求快速增长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3 09:45

挖贝网1月12日,赢合科技(300457)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16%-118.60%。

赢合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3亿-3.6亿 新能源设备需求快速增长

公司2020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的原因:

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回暖,新能源设备需求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锂电设备业务实现稳健增长,全年新接有效订单超过33亿元;

公司持续加强研发创新,核心设备性能和品质行业领先,进而构建了良好的产品竞争力及品牌优势,使得客户结构及订单质量持续优化,运营质量逐季提升,规模效应逐步显现。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报告期内公司预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为12,500万元,应收账款风险降低。

公司预计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约为4,1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赢合科技致力于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生产的各个主要工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