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投股份总经理胡晓萍辞职 张宪军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3 15:08

挖贝网 1月12日消息,近日哈投股份(600864)董事会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胡晓萍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晓萍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晓萍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哈投股份总经理胡晓萍辞职 张宪军接任

2021年1月12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宪军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宪军董事为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325,126.2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7.14%。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投股份主营业务是热电业务和证券业务。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