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能超过iPhone 12?苹果iPhone SE Plus下半年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1-01-12 14:04

苹果iPhone SE2自推出以来,一直都是iOS手机中高性价比的选择,近期有传闻苹果今年除了iPhone SE3之外,还会推出iPhone SE Plus,如果之后的iPhone 13也有4个机型,那么算起来今年苹果一共将会推出6款iPhone新手机,对于果粉来说应该算是超值大放送了。

功能超过iPhone 12?苹果iPhone SE Plus下半年发布

传闻iPhone SE3将会保留iPhone SE2的外型,采用4.7英寸屏幕,正面支持Touch ID,和iPhone 8的设计类似,会于4月发布。而iPhone SE Plus则将会採用全新的设计,屏幕为5.5-6.1英寸,并且会像iPad Air 4将Touch ID移向开关键,或者在设计上会比iPhone 13更有新鲜感。

定价方面,iPhone SE Plus的售价可能约为3500人民币,会于下半年上市。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