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攀升年货节大促:商用办公电脑好价连连

消费 泡泡网 2021-01-22 21:04

四核电脑低至999,还有白条3期免息,这就是攀升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在眼下年货节期间带来的新一波福利,近期有意购置新机的用户们可以上网瞧一瞧。

攀升年货节大促:商用办公电脑好价连连

借此契机,特别推荐三款超人气生产力工具,包括攀升MaxBook P1轻薄笔记本、攀升商睿2代办公商用台式机、攀升商睿2 PRO办公商用台式机,它们款款物美价廉,非常适合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或者创业公司们选择。

攀升MaxBook P1轻薄笔记本

攀升年货节大促:商用办公电脑好价连连

攀升MaxBook P1是专门为中国千万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超实惠的15.6英寸轻薄笔记本电脑。它采用铝镁合金机身设计,整机轻薄便于携带,并且搭配了英特尔4核心处理器以及IPS显示屏,能够满足很多家庭轻办公轻娱乐的需求。更为诱人的是,目前这款轻薄本仅售2099元。

攀升MaxBook P1笔记本的机身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铝镁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同时的它的整机设计得非常薄,最薄处约16.9mm,便于塞进人们日常出行的背包里面,方便携带。性能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赛扬 J4125处理器,四核心四线程设计,内建UHD600核芯显卡,搭配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全尺寸背光键盘以及双频无线网卡等等,轻办公轻娱乐皆不错。此外,这款笔记本更搭载有一块高品质的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精彩画质触手可及。同时,攀升还为这款笔记本的屏幕搭配了钢化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显示屏,甚是贴心。

由于采用的是超低功耗的处理器,这款笔记本选择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在提供可靠散热的同时,还实现了零噪音完全无声的工作状态。这款笔记本还配有45.6Wh的大容量锂电池,官方标出其续航时间超过10小时,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人移动出行轻办公的使用需求,商务人士们大可以放心选购。

攀升商睿2代办公商用台式机(酷睿i3版本)

攀升年货节大促:商用办公电脑好价连连

攀升商睿2代商务办公台式机非常小巧,其机箱体积仅有12升,摆放在你的办公桌上能够有效节省空间。对于一般轻办公应用来说,攀升商睿2代办公商用台式机(酷睿i3版本)已可胜任。该机型搭配有酷睿i3-10100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等硬件配置。

其中i3-10100处理器采用4核心8线程设计,睿频高达4.3GHz,性能相较九代i3-9100有着大约46%的提升,能够流畅运行常见的办公软件。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了高品质的定制CPU风扇,其运行噪音值低至30分贝,静音效果相当不错,助你安心办公。

攀升商睿2代办公商用台式机(酷睿i5版本)

如果你对办公性能有着更高的需求,那么可以选择性能更高的攀升商睿2代办公商用台式机(酷睿i5版本)。该机型搭配了酷睿i5-10400处理器、16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等硬件配置。

酷睿i5-10400处理器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睿频高达4.3GHz,性能相较九代i5-9400F显著提升,具备了非常不错的生产力性能。再加上16GB大容量内存的加持,多线程应用游刃有余。

攀升商睿2 PRO办公商用台式机

攀升年货节大促:商用办公电脑好价连连

攀升商睿2 PRO是一款偏向于设计师应用的高性价比办公商用台式机。此次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机型搭配有酷睿i5-10400F处理器、16GB内存、RX550独立显卡、256GB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等硬件配置。同时,它的机箱顶部该设计有提手,便于搬运整机使用。

酷睿i5-10400F处理器同样采用了6核心12线程设计,睿频高达4.3GHz,生产力性能足够强劲。再加上RX550独立显卡,4GB显存,支持硬件加速,在很多专业性应用当中均能够大显身手,加速内容创作,进而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这款机型不仅配备了256GB固态硬盘,而且还配备了2TB机械硬盘,便于设计师们存储作品使用。

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人们购买电脑都会图一个安心耐用。攀升电脑提供5分钟相应2小时上门等服务,如果机器出现故障,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够获得指导与帮助,用户专心办公,使用无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艰难的2020年已经过去。相信很多企事业单位们在全新的2021年里面都希望实现更多成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攀升物美价廉的办公电脑无疑是相当值得推荐的。最后,祝大家都能够心想事成!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