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快!小米11公布战报:21天销量破百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1-22 16:35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2日消息 小米官方今日早间正式宣布,开售仅21天,小米11销量突破100万。这也是小米历史上销量过百万最快的高端旗舰机。

史上最快!小米11公布战报:21天销量破百万

据了解,小米11于今年元旦上市开售,官方数据显示,仅用5分钟,小米11全渠道销售额就突破15亿,火爆程度远超小米10系列。

不仅如此,据1月15日小米公司王腾微博透露,小米11在4K-5K价位段高端手机销量全渠道排名第一,4K+价位段高端安卓手机销量排名第一。可以说,小米11已经成为高端手机市场最热门的机型。

作为全新的小米数字旗舰,小米11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制程,CPU性能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并且采用了6.81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四曲面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屏幕保护方面也大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抗摔性与抗刮性进一步提升。

其他硬件方面也同样出色,包括最高12+256GB存储组合、1亿像素主摄、哈曼卡顿认证的双立体声扬声器、4600mAh电池以及55W有线快充等等。

史上最快!小米11公布战报:21天销量破百万

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小米11被网友称为“旗舰机守门员”。而在短期内达成百万销量,也从侧面表明了小米11在硬件堆料上的用心程度,产品研发的持续创新带来了产品的提升,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以及对供应链交付把控愈加成熟,不至于在产能上掉链子。

此外,从小米10系列、小米11的销售情况来看,小米冲击高端市场,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小米11的成绩可以这么好,也是综合看好小米在2021年高端市场的份额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百万备货根本无法满足用户们的需求。小米集团副总裁曾学忠表示,这么短时间备货百万确实挑战性较高,没能满足用户需求有些遗憾,为满足着急换旗舰手机用户的需求,小米还加紧生产了一批小米10,并且全系再降400元。也就是说,小米10的起售价只要3399元,在这个价位上,即便过去一年,小米10也同样值得选择。

史上最快!小米11公布战报:21天销量破百万

小米10于去年2月13日发布,被称为“2020年旗舰守门员”,只因无短板、价格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经过一年的打磨调教,处理器、相机、双扬声器等体验优化也处于最佳状态,正是入手的好时候。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