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田集团荣获连云港市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

消费 挖贝网 2021-01-10 17:31

根据《连云港市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行动计划(2016-2020)》,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田集团”或“公司”)荣获“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

“科技小巨人”是指企业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过程中,坚持科技发展和品牌战略,产品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该荣誉是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沃田集团在科技创新能力上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人员的激励和鞭策。

沃田集团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2139),公司是一家集蓝莓生物科技、蓝莓种苗组培和种植、蓝莓食品深加工、蓝莓产业投资、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蓝莓产业链企业。近几年,沃田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生态为本,生物科技为王的发展理念,积极与清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济南果品研究院等知名高校、农科单位深度合作,对蓝莓产业进行战略性、前沿性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推进人工智能、物联网、农业信息化等技术在蓝莓种苗组培、蓝莓食品精深加工、生物科技等领域中的应用,实现公司蓝莓种苗培育、蓝莓种植、蓝莓全品类产品、蓝莓花青素萃取的标准化、科技化。公司拥有蓝莓花青素提取领域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55件,起草行业标准2项,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沃田集团借助科学力量,将蓝莓产业与大健康紧密联系,布局健康食品领域,打造蓝莓全产业链的行业标杆。2020年12月,沃田集团荣获挖贝“2020年度消费升级领军企业”殊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